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5/19費雪特賣

2012/05/17
得知在台北有費雪的特賣會
況且週六要上台北去吃學長的婚宴
老婆就決定隔天晚上回來台中
週六一早殺到台北買玩具

19號當天
7點鐘很準時的醒來了
沒有多久就出門
這大概也是創下老婆起床出門的紀錄
花了兩個多小時開到台北
老婆也在車上不停地昏睡  醒不過來
她老公我就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我要下的堤頂交流道
從旁邊的高架出口經過
根本不讓我有下高速公路的機會
我很淡定的跟老婆說:『我們要下的出口剛剛過了。』
我老婆完全醒了!
好加在的是
過了提頂交流道沒多久
馬上就是內湖交流道(成功路)
順利的下了交流道
找了一下位置
在9:50左右到了拍賣場

賣場一樓的早餐店
竟然有個爸爸帶NB在打Diablo3
願黑牆保佑他!

10:30才要開始特賣會
人潮那時都繞了一圈  排到室外去了
可惜當天沒有帶相機
賣場也不准拍照
盛況沒有記錄下來
不過這堆東西塞滿了我的後車廂

玩具類


1-2-3 爬行小蝸牛

積木小蝸牛

新一代的 小豬撲滿
看起來好像可以把錢幣從嘴吧射出!

工具箱

聲光安撫海馬

兩用獅子聲光踏步車
還有一個dora的手提包
當天晚上吃喜酒的時候
送給奕如做禮物了  沒有拍到
實物的照片像是這樣

其他類的用品

嬰兒酵素洗衣精x2、Nuby自然乳感系列 自然乳感吸管背上蓋組x2、Nuby自然乳感系列 防漏吸管配件組、Nuby自然乳感系列 水杯一個








似乎漏拍了可以吸付在桌上的碗
再補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